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

奧地利-薩爾斯堡挑戰飛行傘-我是一隻小小小鳥……

好期待,好興奮又好緊張,發生了什麼事咧???因為今天要做一件突破人生的大事,那就是姐要來去跳飛行傘”,其實姐有懼高症,幾年前去紐西蘭時,原本要挑戰Sky Diving,但因為種種原因沒有成行,這次無論如何都不想再錯失機會,早早就在網站上booking,就看當天老天爺是不是賞臉了.

奧地利有好多地方都可以跳飛行傘,姐第一次跳,想說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,於是就參考包友的資料,選了在薩爾斯堡這邊跳,只要在米拉貝爾花園那邊搭151BUS就可以輕鬆的到達跳傘地點,費用是139,教練會用Go Pro拍下整個過程(相片+Vedio),會先show給你看,如果想留下紀念,只要再花個29,就可以擁有那個sim.
官網上有幾個不同地點的選項,大家有興趣可以連下面的link看看喔!

http://www.flytandem.at/en

報名後,他們會email給你一些資訊,跳傘的前一天他們會確認隔天的天氣,如果天氣不適合,他們會事先告訴你取消,所有的費用都是跳完後才付,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喔.

姐在booking時想說不要太早,也不要太晚,太早怕早餐沒消化會吐,太晚又怕下午去鷹堡來不及,於是就跟教練約10,跳傘地點是最後一站,所以也不用擔心坐過頭,巴特~沒想到前一天查了151號公車,最早一班車是9:30,到那邊已經1007,那不就…..遲到!!!姐立馬寫了email給教練,他們很快回信會等我們.巴特~151號公車是沒人坐嗎???
米拉貝爾花園前的公車站牌一拖拉庫,姐走來走去就是找不到,好里加在,有拜有保庇,老天爺一定是聽到姐誠心的祈禱,就在我們碎碎念時,突然傳來天使的聲音,哈哈~不是啦,居然有一位美麗說中文小姐指點我們迷津,
原來151號站牌就在最後面的角落,真是差點急死姐了.看看時間,還有5分鐘,廁所就在前方100公尺處,手刀立馬過去.(提醒捧油們還是要預留時間找路喔)


上車跟司機買票即可,公車漸漸朝郊外開去,沒多久開始沿著山路盤旋而上,姐的心情隨著高度上升也愈來愈興奮,沿路景色優美,好令人期待啊!

大約半小時後,公車來到山頂,教練已在旁邊的餐廳等我們,廢話不多說,直接帶我們去旁邊的跳傘場地.然後教練拿文件要我們填一些基本資料,哈哈~包含體重.然後他們會做一些解說,就是等一下要跳傘的預備動作跟降落時的動作.
像我們只有帶隨身小包包,教練就會放在他的後背包中一起幫你帶下去,華姐沒有穿外套,教練還貼心的給她一件外套,我開玩笑問為什麼我沒有,教練說我的衣服夠保暖了,哈哈~是不是很貼心呢~

我文件才剛填好,教練就來幫我穿戴裝備,姐完全來不及緊張,就已經開始準備要跳了,什麼人生走馬燈,根本就還來不及跑,姐就莫名其妙的在半空了,哈哈~
 什麼要注意表情啦,對著鏡頭啦,全部都拋到九霄雲外了,只享受當下在天空飛翔的快感,不知不覺姐還唱起了我是一隻小小鳥”……
然後教練要我幫他拿著Go Pro,當姐一頭霧水時,教練開始玩起了花式飛翔,哇嗚~超刺激,超爽的啦~哈哈~姐在半空中除了笑,還是笑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